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免费版已支持PHP标准环境

CRM admin 1487℃ 3评论

易客CRM免费版是基于新浪SAE云平台开发,之前只能在SAE和新浪云商店上运行,经过开发人员的努力,易客CRM免费版已经可以在标准的PHP环境下正常运行了,在易客CRM网站的下载中心已经提供下载地址了,喜欢免费版的用户可以到下载中心下载,如果不想安装环境,可以直接在新浪云商店上一键安装,功能都是一样的。
安装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易客CRM免费版支持PHP5.2和Zend Optimizer3.3.0以上版本,以后也许不再需要安装Zend Optimizer,免费版成熟后代码将全部开放。
2)PHP环境需要开启PDO,群发邮件需要PDO支持才能正常运行。
3)安装完成后需要配置cron(linux)和任务计划(windows),可以参考cron目录下的readme.txt,群发邮件需要后台自动发送才能发出。
4)如果需要群发短信功能,可以在后台设置短信通道账号,注册和充值都可以自动操作,无需人工处理,一般的价格是每条1毛,量大充值时自动打折,易客CRM采用的是新浪的短信服务,到达率比较高,所以比其他短信通道要贵一些。
5)易客CRM免费版的相关问题建议到论坛里提交和回答,我们会有专人提供技术支持,尽量不要骚扰易客CRM顾问,更何况免费版的功能都比较简单,不明白的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希望能理解。
6)如果您觉得易客CRM免费版的功能不够用,您可以升级到易客CRM收费版,收费版的功能更强,技术支持更有保证,升级频率更高。
7)如果您想基于免费版做二次开发,暂时还不支持,您可以等免费版开放代码或开放接口。
其他的就没有了,您赶紧下载使用吧!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免费版已支持PHP标准环境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