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手机版拥抱移动浪潮

新版本 admin 3816℃ 37评论

2013年9月16日下午消息,腾讯4.48亿美元战略投资搜狗,占股比例为36.5%,国内排名第二的腾讯移动搜索和排名第三的搜狗PC搜索成功联姻。7月16日上午消息,百度19亿美金全资收购91无线,百度看重的是91的移动应用下载渠道。这两起收购事件都向外界传达了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白热化的攻坚阶段,互联网巨头都在收购有关移动互联网的重要资产。

互联网业务移动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业内人士认为,未来5年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规模有望超过300亿元,2013年企业级移动应用将成为投资热点。移动互联网发展浪潮似乎不可阻挡,拥抱变革才是正确选择。2013年,传统软件厂商企业资源将更多向移动应用领域倾斜,甚至不惜企业转型。

2013年7月26日,对于CRM市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这一天,瑞策软件(www.c3crm.com)发布易客CRM手机版3.0,同时支持iphone,ipad和android手机,这是瑞策软件转型的重要标志。易客CRM手机版将成为瑞策软件移动CRM的基础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易客CRM将开发一系列适合中小企业的简单易用的功能模块,让企业用户通过这一个平台完成所有相关业务,未来会将更多的精力转到移动办公上来。

在易客CRM看来,这款移动CRM产品不管是国内市场还是国外市场,都是革命性和超越性的,因为它不仅使用与Salesforce同样的HTML 5技术,在通信和跨平台等技术突破上甚至领先于Salesforce。易客CRM手机版推出后,迅速得到市场好评与用户喜爱。未来,该产品至少能为公司提升20%的业绩。

另外,易客CRM还针对教育培训行业推出行业专用的移动CRM,目前国内企业还没有针对某个行业推出移动CRM,在这方面,易客CRM遥遥领先。

在易客CRM手机版中,销售人员可以管理客户、跟踪客户、跟踪销售机会、销售漏斗分析、提交日报、查看库存、下单、跟踪应收款和安排日程,还可以通过内部消息和公司平台进行公司内部通讯、知识分析、项目协作等。在易客CRM手机版中,公司老板查看下属日报、查看员工绩效及其工作情况,还可以针对下属的工作情况做点评,提供有价值的工作建议,帮助销售人员提升工作能力,老板还可以通过销售漏斗分析公司的销售情况,根据一定的条件预测销售情况,作为管理人员不仅需要了解销售最终结果,还需要了解销售人员的销售跟踪过程,全面掌握公司的实时动态。

毫无疑问,手机的便利性带来了移动办公的需求,手机上处理信息、获取信息成为未来主流,未来移动互联网的想象空间巨大。

在易客CRM手机版下个版本中,将结合LBS技术,开发移动定位方面的适合中小企业的移动办公功能。

2013年是企业级移动应用的元年,易客CRM希望领航移动办公大潮,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发展壮大,一起在移动时代加冕。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手机版拥抱移动浪潮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