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3crm.station172.com,帮忙测试一下速度,特别是网通宽带朋友,如果大家确认速度可以,我再把DNS指向香港的DNS,在此前间,本站和新站同时更新。测试的朋友别忘留言,谢谢!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热烈祝贺本站开通C3CRM论坛并升级网站访问速度

762℃

C3CRM整个网站原来放在广州新一代机房的主机上,但使用网通宽带的朋友有时访问比较慢,特别是下载时不到10K,鉴于此原因,经过两天努力,把 本站成 功移植到香港i-Advantage机房的主机上,据说i-Advantage机房是"全球最大的互聯網服務中心大樓",呵呵,但是昨天访问经常丢包,几 乎不能ftp,大连和日本的朋友却没有此现象,可能是电信的网络出问题了,于是就等到今天ftp,早上一起床就开始测试网速,上传40K左右,下载 250K以上,爽!域名还没有指向他们的DNS,大家可以先通过二级域名访问,网址为:http://c3crm.station172.com,帮忙测试一下速度,特别是网通宽带朋友,如果大家确认速度可以,我再把DNS指向香港的DNS,在此前间,本站和新站同时更新。测试的朋友别忘留言,谢谢!

另外,新站已经安装了论坛程序,论坛是Simple Machine Forum(简单机器人论坛),选择它的理由是它能和mambo完全集成在一起,请大家注册论坛并畅所欲言,发扬open source精神,共创中国强大的CRM软件!
原来的注册用户已经导入新站,可以正常访问,如果帐号不能登录,请与我联系或者重新注册。

ps:SugarCRM3.5.0的中文包已经翻译好,正在测试中。Sugarcrm3.5.0的基本功能没大的改变,但是增加和完善了细节功能。开发的产品模块和报价模块还在测试中,也会在近期release。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热烈祝贺本站开通C3CRM论坛并升级网站访问速度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