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请大家正确使用Demo

571℃

最近C3CRM组织推出了C3CRM3.0版本的Demo,出于对大家的信任,同时能让大家完全享用新版本的功能,我们这次公开了管理员帐号,但是今天上午我们却发现系统不能正常登录了,搞了很久才发现,原来被人打过sugarcrm的升级补丁。因为C3CRM已经不再跟随sugarCRM进行同步升级,目前C3的代码改动比较大,用sugar的升级补丁很可能会出问题。(这里顺便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用sugarCRM的升级补丁来升级C3CRM,每次升级前要养成备份的好习惯。)目前,通过重装,Demo已经恢复使用,但是以前大家输入过的数据已经不在了:(

希望大家不要再做出损人不得己的事情,在试用过程中,能够注意以下三不要:
1.不要更改管理员帐号的密码。
2.不要用sugarCRM的补丁对系统进行升级。
3.不要做任何会影响他人使用的操作。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请大家正确使用Demo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