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转载:skype将开放skype web和skype net

817℃

      转自 缘来Skype http://blog.xintiantang.com/skype/e_315.html
     skype很有意思,他选择在今天,也就是GoogleTalk发布的这条消息,但这条消息确实够重大的,skype的web应用和skypeNet将会向合作者和开发者开放 。
      skype的web应用是指在web上看到你的skype状态,只要你同意向web世界开放你的在线状态,你就可以从skype那里得到一段html代 码,贴到你 的blog、网页、邮件签名等上面,你的在线状态就一目了然了。而且,再也不用到jyve.com那里注册一番。这将大大有助于形成一个统一的 skype社区。
     skypenet则是另一番概念,skype将发布新款的一套工具叫做SkypeNet API,能让开发者更深入IM和 Presence system,甚至在开发的时候不必使用完全版的skype。它产生的应用可能有这些,能从别的IM软件里和skype用户通讯,打在线游戏时使用 skype聊天。skype公司号称要将skype变成世界上最大的IM开放系统。
     我们能说什么呢?拭目以待。

     看到这个消息,你在想什么?
     skype web和skype net,加上Skype将要发布的转接功能,再加上SkypeOUT、SkypeIn、Skype视频、Skype答录机、Skype录音机等,具有这些 功能的Skype如果与C3CRM(SugarCRM)无缝集成,那将会发生什么,Skype是否会取代目前的call center,开放的Call Center(Skype)+ 开源的C3CRM(SugarCRM),呵呵,我不敢再往下想了,否则晚上我要失眠了,:)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转载:skype将开放skype web和skype net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