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unco.cn/ad_softbank.html"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海外基金联手注资我以前的公司-顺驰置业!

807℃

8 月26日,顺驰(中国)不动产网络集团(原顺驰投资)、软银亚洲 、美国凯雷投资集团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了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这是迄今为止世界顶级投资机构首次与中国房地产中介企业进行合作,表明了海外资本 对国内房地产中介行业前景的看好,标志着国内房地产中介企业与国外投资机构正式建立了高层次的全面合作关系,中国房地产中介企业将走向世界。详细信息请查 看http://www.sunco.cn/ad_softbank.html

我以前的技术经理、同事等位居公司副总裁、总裁助理等,爽,看到以前的公司发展这么好,真替他们高兴,同时也为在这样的公司工作过而自豪。我在顺驰的两年 中投入很多,在那两年中,除了GF,就是公司,没事就往公司跑,我的老经理刘涵、杨旭、张惠明、赵哥、蓝哥、刘斌、高晶等对我很好,真是怀念以前的同事, 同时我 也在顺驰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从董事长宏斌(公司内部须直呼其名,不须带总)、老经理刘涵对我影响最大,宏斌把从哈佛学到的东西又转教我们,让我们学到了 在MBA课程中也学不到的东西,在此要深深的感谢他,经理刘涵,虽然刘涵已经是集团的老总,但我们几个同事总习惯叫他经理,感觉经理比较亲切,呵呵,每次 想起刘涵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考上南开大学,总感觉以前的生活就在眼前。

祝福顺驰越走越好!同样也祝福我自己越走越好,:) !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海外基金联手注资我以前的公司-顺驰置业!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