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社区对外公布软件缺陷跟踪系统-bugzilla

1082℃

开发一套好的软件一定要有一个强大的软件缺陷跟踪系统,C3CRM也不例外。之前试用了一个开源社区开发的mantis-PHP写的bug跟踪系统,试用了一段时间,发现的问题还不少,提bug不能即时提醒,不能code review等等,最近决定放弃使用这个系统,还是采用公司使用的Bugzilla-Mozilla社区用perl写的一个强大的bug跟踪系统,在业界是比较流行的,据说Jira比它要强,但是Jira是用java写的,服务器不支持java,只好放弃,其实在公司一直用的是Bugzilla,项目比我们C3CRM要大得多,应该足够我们用。

欢迎大家使用C3CRM软件缺陷跟踪系统-Bugzilla,使用之前必须注册,注册很简单,Email地址和密码即可,在这个系统中,您可以提交您发现的有关C3CRM的缺陷(bug),也可以提交您希望增加的功能特性。由于vTigerCRM的版本一直没有升级,所以有关vTigerCRM的bug和特性请求请不要在这个系统登记,在论坛发帖即可。

网址:https://bugs.c3crm.com

名词解释:什么是Bug,程序缺陷、臭虫电脑系统或者程序中存在的任何一种破坏正常运转能力的问题或者缺陷,都可以叫做“bug”。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社区对外公布软件缺陷跟踪系统-bugzilla

喜欢 (0)or分享 (0)
  1. mantis还是很不错的
    我公司就用mantis,bug提醒是用邮件,都是可以配置的,估计你是没有搞懂配置,code review,不知道什么意思,不过我是觉得你没有搞懂mantis,

  2. Re:mantis还是很不错的
    邮件提醒是有的,但是只有在分配给某个人时才有提醒,不能给某个子项目设置默认的负责人,code review是指某个人写好的代码要大家检查检查,看有没有遗漏的或者潜在的问题,这在CMM中比较重要的。文档需要review,解决方法需要code review,code需要review,TestCase需要review等,尽量减少错误。

  3. 可以指定默认的负责人
    你建立子项目,里面再建立分类就可以指定默认负责人了。通常你建立子项目,都是需要再建立分类的。

  4. bugzilla图表的功能不错
    看了一下bugzilla,好像她的图表的功能很强,但没有学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