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开源CRM系统(C3CRM)诚征虚拟主机合作伙伴

670℃

2005年秋天,CRM的春天在经历几年的冬天终于到来了,国内企业真的充分体会到:客户时代已经来临,只有拥有客户,才能够拥有世界!来自AMR机构的分析家表示,目前大型企业的CRM市场已经饱和,然而拥有1200万中小企业用户的CRM市场才刚刚起步,目前这一市场的普及率依然低于百分之20。中小企业用户的普遍特征是计算机文化程度不是很高,对软件的投入不是很大,因此只有低成本、强大、易用、易实施的CRM系统适合他们。在这种背景下,开源CRM系统(C3CRM)应运而生,软件完全免费,代码完全公开,服务适当收费,企业只需少量投资即可实施CRM系统。

随着互联网和CRM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在网上部署CRM系统,随时随地使用CRM系统,作为虚拟主机提供商,您没有有想过尽快切入这个市场?

虚拟主机行业硝烟四起,利润率逐渐降低,您有没有想过另辟蹊径,有所创新?

如果您意识到了… Here we are!

C3CRM做为国内领先的开源CRM软件开发商,帮助虚拟主机提供商创造、改善并提升市场能力,基于零启动成本+零售后成本+高利润空间的业务模式,助您一臂之力,实现市场价值的最大化。

得市场者,得天下。看不见硝烟的战场,看得见的利润成长空间,尽在C3CRM。C3CRM愿真诚携手广大虚拟主机提供商,释放合作能量,共同创造无限市场价值。同时,无需增加任何成本,既可享有C3CRM对您的免费推荐,您还在等什么?

到C3CRM网站 (http://www.c3crm.com) 查看更详细的内容。

联系方式:

Gmail:dfar2008@gmail.com
MSN:dfar2008@gmail.com
QQ:18833570(晚上)
Skype:dfar2008
联系人:丁建亭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开源CRM系统(C3CRM)诚征虚拟主机合作伙伴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