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进行下载,可以在这里进行在线试用(will/will),还可以到论坛中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

此版本没有增加新功能,主要修复C3CRM3.0Beta1发布后大家发现的bug,包括blog上提出的bug,论坛上提出的bug以及我们自己发现的bug。"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开源社区发布C3CRM3.0Beta2版!

761℃

C3CRM开源社区发布C3CRM3.0Beta2版,您可以在这里进行下载,可以在这里进行在线试用(will/will),还可以到论坛中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

此版本没有增加新功能,主要修复C3CRM3.0Beta1发布后大家发现的bug,包括blog上提出的bug,论坛上提出的bug以及我们自己发现的bug。

谢谢大家的支持。请大家继续协助测试,正式版将根据大家测试的情况选择时间发布。

为了方便大家充分测试或试用C3CRM,大家可以在网站首页或这里申请免费的独立的CRM,大家可以随意修改和使用申请的C3CRM系统,本站对输入的数据不做任何备份。另外请大家自觉遵守规则,不要上传大的文件,不要恶意访问申请的CRM系统,不要影响其他用户和整台服务器的运行,否则一经发现,立即停止使用资格。电信的免费服务器稍后公布。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开源社区发布C3CRM3.0Beta2版!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