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下载,解压缩覆盖原来的文件即可,原来的数据不会覆盖,也无须重新安装,执行系统管理->升级->修复数据库即可,这里有错误提示,提示是没有关系的。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最新的c3crm beta3版本补丁

840℃

十分抱歉,刚发布的beta版本需要打上个补丁。请到这里(www.c3crm.com/patch/modules.zip)下载,只需要用补丁中的文件覆盖您本地的对应文件即可。 对此给大家造成了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已经下载beta3的朋友请重新下载,解压缩覆盖原来的文件即可,原来的数据不会覆盖,也无须重新安装,执行系统管理->升级->修复数据库即可,这里有错误提示,提示是没有关系的。

注意:不要覆盖根目录下的config.php文件!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最新的c3crm beta3版本补丁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