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打算在什么地方部署您的CRM系统?

您愿意购买C3CRM的技术支持服务吗?"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请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您将获得不限时间、空间足够用的免费C3CRM3.0!(投票结束)

766℃

为了C3CRM能做的更好,请您在以下四个投票中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我们万分感谢,同时为您提供一个完全独立、不限时间、空间足够用的免费C3CRM,方便您在实施前充分测试和实验,甚至您可以投入正式使用。我们保证不浏览任何客户的数据。

您打算在什么地方部署您的CRM系统?

您愿意购买C3CRM的技术支持服务吗?

您愿意使用C3CRM3.0中的短信功能吗?

您需要自定义模块的功能吗?

投完4个问题的票之后,请把您在论坛里的用户名和公司名称、邮件发给我(dfar2008@gmail.com),最好注明是电信或者网通用户,这样可以选择较快的服务器给您使用,我们将尽快为您开通免费C3CRM,输入您用户名和默认密码就可以使用C3CRM3.0.

更新:投票已经结束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请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您将获得不限时间、空间足够用的免费C3CRM3.0!(投票结束)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