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http://www.sugarforge.org/frs/?group_id=91)下载C3CRM3.0正式版和C3CRM完全安装手册,可以在这里(http://www.c3crm.com/c3crmdev)进行在线试用(will/will),还可以到论坛(http://www.c3crm.com/forum/index.php)中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

此版本是根据C3CRM的用户和C3CRM产品顾问小组(由C3CRM用户组成)提出的需求开发的,充分考虑了国内中小企业的实际情况和使用习惯,不仅在功能上,而且在界面上和性能上都做了很大的改善,满足了国内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真正解决中小企业遇到的问题。"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开源社区隆重发布C3CRM3.0正式版!

1028℃

C3CRM开源社区隆重发布C3CRM3.0正式版,您可以在这里(http://www.sugarforge.org/frs/?group_id=91)下载C3CRM3.0正式版和C3CRM完全安装手册,可以在这里(http://www.c3crm.com/c3crmdev)进行在线试用(will/will),还可以到论坛(http://www.c3crm.com/forum/index.php)中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

此版本是根据C3CRM的用户和C3CRM产品顾问小组(由C3CRM用户组成)提出的需求开发的,充分考虑了国内中小企业的实际情况和使用习惯,不仅在功能上,而且在界面上和性能上都做了很大的改善,满足了国内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真正解决中小企业遇到的问题。

此版本与C3CRM2.0相比,增加的功能如下:

1)考虑国内用户的需求,增加报表、合同管理、手机短信、公司通知、常见问题、部门管理、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客户回访、产品服务等模块。

2)增强每个模块的查找功能,用户可以保存查找条件,同时安装时预设了用户常用的查找条件;

3)增加类似Gmail和del.icio.us的tag功能,用户可以为查到的纪录添加标签,方便用户对自己的客户、联系人等纪录进行分类;

4)增加OA主题,此主题参考国内用户习惯的界面风格,可以很方便对菜单进行分组,使不同的角色看到不同的应用程序和菜单;

5)增强系统的权限功能,负责人可以是某个用户、某个角色或者某个部门,如果负责人是某个用户,该用户可以共享所负责的记录;

6)增强地址的输入功能,可以通过下拉框选择国家、省份和城市;

7)增强详细信息页面的关联模块功能,查看每个模块的详细信息页面时无须加载所有相关的纪录,只加载所选择的相关纪录,提高系统的执行速度;

8)联系人姓名有中文名和英文名,不再分别输入姓和名;

9)用户在保存记录时会自动发送邮件给相应的负责人;

10)增加备份数据库和恢复数据库功能。

11)此外还特别优化了系统的性能,大大提高了系统的执行效率。

其它增强的特性在此就不再一一列出。

在此感谢C3CRM产品顾问小组和论坛上支持C3CRM社区的朋友,希望我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励,尽力把C3CRM做好做强,为国内的开源事业和企业信息化共尽绵薄之力。

注:您可以在这里(http://www.sugarforge.org/frs/?group_id=91)下载C3CRM3.0权限规则、如何快速实施C3CRM3.0(1)和如何快速实施C3CRM3.0(2)文档。

C3CRM项目组 2006年7月2号
http://www.c3crm.com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开源社区隆重发布C3CRM3.0正式版!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