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3.0 正式版Windows平台自动安装程序(exe文件)发布!

550℃

windows平台自动安装程序提供下载,此安装程序主要是由董骞同学制作,我辅助修改而成,在此感谢董骞同学。
下载地址:http://www.sugarforge.org/frs/download.php/1536/Setup.zip

这个安装包适合不懂技术或对PHP、Mysql陌生的朋友,下载解压缩后点击Exe文件,连续几个下一步即可完成C3CRM3.0的安装,安装后会自动安装Easyphp1.8和C3CRM3.0。安装完成后,打开IE或其它网页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localhost即可访问C3CRM,如果需要允许局域网的其它朋友访问,请修改c:/c3crm/conf_files目录下的httpd.conf,在Listen 172.0.0.1:80的下一行添加Listen yourip:80即可。

希望得到大家的反馈和建议!

C3CRM项目组 2006.7.7
http://www.c3crm.com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3.0 正式版Windows平台自动安装程序(exe文件)发布!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