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帮忙测试一下虚拟化独立服务器上的C3CRM3.0 demo速度(已结束)

1025℃

请帮忙测试一下虚拟化独立服务器上的C3CRM3.0 demo执行速度,然后把结果发在评论上,谢谢!
电信服务器测试地址:http://crm1.xx.cn will/will
虚拟化独立服务器配置:CenOS3.0 ,单CPU(性能最低25% IntelXeon2.8G最高75%Xeon2.8G)/256M独享内存/4G高速系统盘/4G数据盘/独立VLAN

更新:速度测试已结束,谢谢支持.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帮忙测试一下虚拟化独立服务器上的C3CRM3.0 demo速度(已结束)

喜欢 (0)or分享 (0)
  1. shenzhen user
    深圳电信用户,测试结论:
    速度不错,比我在本机运行快很多。
    and,我本机用easyphp,不知道服务器之所以快,是在什么地方做了优化呢?

    by cfans

  2. 北京的速度竟然也还可以,呵呵
    如果放在网通的服务器上,你的速度会更快,呵呵。
    也可以用CenOS4.3,因为虚拟服务器的资源有限,就装了3,如果用户需要,我们可以装4.3。

    我们一直在想办法解决租用crm的安全性和保密性问题,许虚拟独立服务器应该会解决这个问题。

  3. 优化
    速度快有3个原因,第1是用的是linux服务器,第二是用eaccelerator优化了PHP运行环境,第三,服务器用了CDN加速。
    以上3个方面影响了执行速度,一般用户在windows运行C3CRM,速度慢是必然的。

  4. 做一个linux的虚机共享一下
    那天在sugar网站上看到有共享的linux的crm的虚机可以下载,我觉得c3crm,可以考虑一下阿。

  5. 不好意思,没有说清楚
    就是把你的虚机共享下载。
    http://www.sugarcrm.com/crm/download/sugar-suite.html

    rPath Linux Installer (247.11 MB ISO) – Complete ISO image to create an installation disk. Installs Linux, Apache, MySQL, PHP and SugarCRM on your i386 machine.

    rPath Linux VMware Image (115.03 MB ZIP) – Complete VMware image. Installs Linux, Apache, MySQL, PHP and SugarCRM on your i386 mac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