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http://www.sugarforge.org/frs/?group_id=91)下载C3CRM3.1.0正式版和3.1.0的补丁,可以在这里(http://www.c3crm.com/c3crmdev)进行在线试用(will/will),还可以到论坛(http://www.c3crm.com/forum/index.php)中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

此版本主要修复了3.0发布以来发现的bug(additional address等),并增加了几个大家需要的新功能:
1)收藏夹功能,以OA主题登陆,选择左下角的收藏夹可以显示自己收藏的tag和保存的条件;"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开源社区荣幸发布C3CRM3.1.0正式版

927℃

C3CRM开源社区荣幸发布C3CRM3.1.0正式版,您可以在这里(http://www.sugarforge.org/frs/?group_id=91)下载C3CRM3.1.0正式版和3.1.0的补丁,可以在这里(http://www.c3crm.com/c3crmdev)进行在线试用(will/will),还可以到论坛(http://www.c3crm.com/forum/index.php)中发表您的意见和建议。

此版本主要修复了3.0发布以来发现的bug(additional address等),并增加了几个大家需要的新功能:
1)收藏夹功能,以OA主题登陆,选择左下角的收藏夹可以显示自己收藏的tag和保存的条件;
2)在弹出窗口增加快速查找功能,可以通过tag和条件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数据;
3)共享记录时通知共享人;
4)提醒功能,对未完成的电话,会议,任务和项目任务进行提醒,如果激活短信,系统会把提醒信息发送到负责人的手机上,协助crm用户更好的完成任务和跟踪客户。注意此功能是通过cronjob来执行的,需要在操作系统工作任务设置crm根目录下的cron.php,并设置相应的循环时间。直接安装C3CRM3.1.0的用户无需设置系统管理模块的工作计划,从3.0升级到3.1.0的用户需要设置系统管理模块的工作计划。

注:C3CRM3.1.0的windows下的自动安装程序还没有完成

C3CRM项目组 2006年7月24号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开源社区荣幸发布C3CRM3.1.0正式版

喜欢 (0)or分享 (0)
  1. 关于crm系统的一个问题
    公司自己开发的crm,遇到一个问题,不知道crm系统是否解决?就是每个业务的客户数量是否有历史记录,比如业务员说,我昨天的客户是100个,今天变成90个,那10个客户去哪里了,也就是说有没有这样的公司,假如业务员有100个客户,系统是否记录下客户是那天添加,减少,

  2. Re:关于crm系统的一个问题
    你说的应该是CRM系统基本解决问题,所有记录都会在系统里存在的,即使删除,记录还是在系统里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