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今天正式离开HP,全身心投入到C3CRM中

869℃

由于各方面原因,也为了把C3CRM做得更好,终于决定辞职,上周五是last working day,今天办好了所有离职手续,踏上了创业之路。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全身心投入到C3CRM中,争取把C3CRM做得更适合国内的企业,让更多的企业使用C3CRM。

在去年的7月21号,我注册了c3crm.com,开始运营这个网站,从刚开始提供sugarcrm汉化包,到现在脱离SugarCRM独立发展,历时整整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间,C3CRM团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到C3CRM中,开发了适合国内企业需要的若干模块,修复大量SugarCRM存在的bug,同时很多C3CRM用户提供了大量支持,帮助C3CRM团队测试系统,并提出n多实用的建议。经过大家的努力,C3CRM在Sugarforge下载量已达92,436,即将突破10万,成为除SugarCRM之外下载量最大的项目。有这样的成绩,都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在此对C3CRM团队和C3CRM用户表示深深的感谢!

对C3CRM来说,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在新的一年中,希望把C3CRM做得更细,更易用,更实用,效率更高,更适合国内的企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了我们的下一个目标,继续前进。

丁建亭 2006-7-24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今天正式离开HP,全身心投入到C3CRM中

喜欢 (0)or分享 (0)
  1. 前路艰难
    看了国内几个crm,c3crm要想超越xtools,估计还有很长路要走,sugar包含的东西太多,要做好真不容易。能下那么大的决心,佩服阿

  2. Re:前路艰难
    超越国内其它CRM难度不小,但是还是可以实现这个目标的,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

  3. 关于c3crm
    我觉得走出去这一步,很重要。
    sugarCRM是一个很好的开源项目。
    我刚才联系了这位小伙,他人说话很不错。
    难得关键的是:给客户实施的项目,源代码一起送。国内许多人在这方面很小气的。
    我计划在公司使用这套CRM,希望能成功。

  4. C3crm与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还是相差一些。它的使用习惯是西方人的。我觉得C3crm要在国内做出影响还是要在使用习惯上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