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duleInstaller.php 下载这个文件覆盖c3crm根目录下的ModuleInstall目录下的同名文件,即可忽略拷贝图片时遇到的错误,从而100%完成安装。"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解决安装来电记录模块时遇到的问题?

723℃

在论坛上有朋友反映,安装来电记录模块时遇到问题,只安装完成了一部分,我们在服务器和本地均没有发现错误,可能与环境有点关系,但是看那位朋友提供的log,是拷贝图片文件时出错,具体原因不清楚,我想到了一个解决方法,就是忽略拷贝图片时遇到的错误,因为这些错误应该不会影响模块的运行。* ModuleInstaller.php 下载这个文件覆盖c3crm根目录下的ModuleInstall目录下的同名文件,即可忽略拷贝图片时遇到的错误,从而100%完成安装。

论坛里发现问题的帖子:安装来电记录模块发布 出现问题?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解决安装来电记录模块时遇到的问题?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