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 ModuleBuilder1.0发布

581℃

经过努力和反复测试,ModuleBuilder1.0终于发布。

ModuleBuilder1.0是在C3CRM3.1.1的基础上开发的在线开发平台,主要实现如下功能:
1)根据自身需求开发模块,开发模块无需了解PHP,Mysql等专业知识,只需熟悉windows操作即可;
2)支持字符串,文本域,整数,实数,布尔型,日期,下拉框等数据类型;
3)灵活编辑模块的编辑信息页面,详细信息页面和列表信息页面的页面布局;
4)灵活添加和修改下拉框选项;
5)灵活定制基本查找和高级查找的查找字段和页面布局;
6)灵活定制附加信息的字段和显示顺序;
7)方便添加和修改模块的菜单选项。

注意:在这个平台上开发的模块只能在C3CRM系统上运行。

为了能使C3CRM得到持续的发展和提高,从而需要在人员和资金上得到支持,因此ModuleBuilder1.0只面向收费用户,收费用户可以使用ModuleBuilder1.0根据自身需求开发模块,完成下载后可以部署到原有的系统上,而且收费用户还可以在我们的商业论坛上下载C3CRM团队开发的商业模块和分享自己开发的模块,同时能在商业论坛上得到及时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企业级用户可以查阅C3CRM团队的开发文档。

现在商业论坛上的模块已经有回款计划,回款记录,发票记录和样品管理等模块可以下载。

收费用户所享受到的服务列表可以在这里看到。

C3CRM的发展需要大家鼎力支持!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 ModuleBuilder1.0发布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