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ugarforge.org/frs/download.php/1834/C3CRM3.1.2_VM.zip

虚拟主机版本对运行环境的要求和一般版本的要求一样,PHP4.x,Mysq4.x,不支持PHP5和Mysql5,安装方法、实施方法和用法与一般版本没有区别,本站发布的单独的模块同样兼容虚拟主机版本。"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开源社区发布C3CRM3.1.2虚拟主机版本

724℃

C3CRM开源社区发布虚拟主机专用版本,虚拟主机版本和一般版本有两个地方不一样,一个是虚拟主机版本没有共享功能,另外一个是虚拟主机版本的角色功能稍微弱一些,但足够满足大多数公司业务的需求。

下载地址:http://www.sugarforge.org/frs/download.php/1834/C3CRM3.1.2_VM.zip

虚拟主机版本对运行环境的要求和一般版本的要求一样,PHP4.x,Mysq4.x,不支持PHP5和Mysql5,安装方法、实施方法和用法与一般版本没有区别,本站发布的单独的模块同样兼容虚拟主机版本。

目前推荐的虚拟主机是blog左侧推荐的香港虚拟主机,可用双币信用卡支付,本站也可以代购,6$/月/1000M总空间。

欢迎虚拟主机提供商加入虚拟主机推荐列表!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开源社区发布C3CRM3.1.2虚拟主机版本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