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vtiger5.0中文版即将发布

956℃

vtiger5中文版接近完成,一些朋友发现的Ajax chat,Dashboard,Ajax Edit,下拉框编辑和自定义字段等不支持中文的问题都已经解决,现在主要是一些词汇的翻译问题和邮件问题。
由于vtiger的Webmail是要支持IMAP2或IMAP4的,而国内大部分都是支持POP3的,所以邮件问题暂时还能很好解决,发送邮件倒是没有问题。
一些难翻译的词汇在这里列出,请大家提提翻译建议,谢谢。
1、Audit Trails 操作日志
2、Profile 用户组
3、Direct Price Reduction 直接降价
4、Net Total 含税额
5、Direct Amount Discount
6、需要大家补充…

演示地址:http://www.c3crm.com/vtiger5/index.php
用户名/密码:admin/admin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vtiger5.0中文版即将发布

喜欢 (0)or分享 (0)
  1. c3crm 的方向是不是有误
    无论是sugar,还是vtiger,都增加的很多新的特性,ajax,但这些新特性都很难移植,我们的开发人手少,我们是不知道sugar5.0 版本有哪些新的功能,他们的开发人员比我们多,我们很难跟上他们,其实最好就是不修改sugar的代码,类似插件的形式,插入,这样什么版本都可以用,不然像现在这样,估计很难支撑下去。

  2. Re:c3crm 的方向是不是有误
    谢谢这位朋友的关心,说话很像我们自己人,呵呵。
    SugarCRM支持模块的开发、安装和卸载,vTigerCRM开发新模块比较麻烦,更不要说模块的安装和卸载。
    SugarCRM每升级一次,改动都比较大,在前面版本开发的新模块如果兼容新版本,一般都要重新来写,升级一次比较麻烦,尤其是这次4.5升级,很多东西都改了。新功能比较多,就意味着bug也会比较多,处于稳定性考虑,现在很多用户还是用的是4.0,4.2的版本,甚至是3.5.x版本。
    所以这位朋友讲的没错,做成类似插件的形式可以兼容多个版本,这个我们也考虑过,但是SugarCRM和vTigerCRM的核心都不是很稳定,每次版本升级,核心变化都比较大,不象linux内核那么稳定,所以这种做法我们最好放弃,我们也只好放弃跟随SugarCRM升级,只是不一些容易移植的功能移植的新版本中。

    C3CRM3.2版本核心还是sugarcrm4.0.1,主要功能上做了一些增强,其中包括来电记录,回款等,论坛,审批等模块,并且与trixbox集成,来电显示客户信息,根据客户电话号码呼出电话等,其它还包括一些bug修复。

    我们走到这一步,选择不是很多,也希望觉得C3CRM不错的朋友多支持支持,谢谢!

  3. 估计是国庆期间看了余世伟的讲座的原因,多说我们,不说他们
    我是担心现在投入去做,可能不是合适的时候。从现在坚持下去,难度太大了,我记得上次看论坛,搞sharepoint开发的。

    问题是现在是投入到SharePoint的时机吗?

    当然不是, 肯定不是
    这个理由我很早以前就讲过了

    国外的专家对SharePoint也有很多的评论
    http://www.informit.com/articles/article.asp?p=391848&rl=1
    他列举了五个关键的重点:
    1. It’s a crappy mish-mash of multiple technologies.
    2. The development team is playing the Longhorn card.
    3. There are two SharePoint products, which is confusing.
    4. Support for SharePoint is lacking.
    5. Microsoft has not stated a strategic direction for SharePoint

    另外一位作者则列出了除了上面五点外的另外五点:
    http://msmvps.com/talkingpoint/archive/2005/07/16/57671.aspx

    问题在哪里? 问题在于要等到Windows Vista
    才会充分彰显微软过去那么多年来对于 .NET的投资
    操作系统的改变将会令到所有运行在Windows Vista上面的产品
    包含Visual Studio 2005的下一个版本Orcas, Office 12以及SharePoint 3.0
    届时我们看到的很多东西可能都会有许多不同

    真正最适合介入SharePoint的时机是在SharePoint 3.0
    我预言SharePoint 3.0将会和开发工具做更好的集成, 而且更简单
    除非你很年轻, 否则超过30岁现在都不应该把生命浪费在SharePoint

    我想选择合适的时机也是成功的关键阿。

  4. 1、Audit Trails
    1、Audit Trails 对帐
    2、Profile 个人资料
    3、Direct Price Reduction
    4、Net Total
    5、Direct Amount Discount 折扣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