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万户e体验"IT产品集中展示会,特邀对C3CRM感兴趣的企业或朋友参加该展示会,届时,C3CRM将举办有关开源CRM和Voip在中小企业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展示会期间现场为大家答疑,请相互转告,谢谢大家长期以来对C3CRM的支持和理解!
    百家万户e体验"IT产品集中展示会详细信息如下: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百家万户e体验”IT产品集中展示会邀请函(C3CRM)

755℃

    C3CRM开源组织应上海市信息委信息化促进中心邀请参加"百家万户e体验"IT产品集中展示会,特邀对C3CRM感兴趣的企业或朋友参加该展示会,届时,C3CRM将举办有关开源CRM和Voip在中小企业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展示会期间现场为大家答疑,请相互转告,谢谢大家长期以来对C3CRM的支持和理解!
    百家万户e体验"IT产品集中展示会详细信息如下:

百家IT厂商助力 万户传统企业提升"企业信息化扶助体验计划

IT产品集中展示说明会邀请函

       为使广大企业更好地了解"百家IT厂商助力 万户传统企业提升"企业信息化体验扶助计划(简称"百家万户e体验活动")所提供的免费或优惠体验的IT软、硬件产品,主办方将于2006年11月28、29日9:30-17:30时,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一楼大厅(上海市南京西路1333号)举办IT产品集中展示说明会。
      本次集中展示说明会将由IT厂商集中根据IT产品的种类和特点,向广大传统企业用户展示、介绍活动所提供的免费体验使用软件、ASP软件租用模式服务和成本价购置硬件、宽带优惠接入等产品(服务)。现场还将安排信息化咨询顾问帮助企业用户根据实际状况选择合适的IT产品。企业用户可当场报名参加"百家万户e体验活动"。
      "百家万户e体验活动"是旨在以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社会公益性活动。IT厂商将以提供免费/优惠体验的推进形式扶助企业实现提升,传统企业将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全面体验企业信息化带来的高效率。届时主办方还将邀请企业信息化方面的专家举办信息化主题研讨会和讲座。(详情请登录http://www.seip.org.cn或致电021-61123243 询问)
      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参加!请凭邀请函出席。
上海市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
二○○六年十一月十三日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百家万户e体验”IT产品集中展示会邀请函(C3CRM)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