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天平法律图书有限公司开源CRM解决方案

838℃

四川省天平法律图书有限公司(http://www.tpbook.com.cn/天平法律图书网-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法律图书门户网站)是一家有13年专业销售法律图书的公司,实施CRM的目的是:
1、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资料。
2、对与客户接触的每件事情进行记录。
3、对销售机会进行跟踪。
4、对销售机会进行有计划的跟进。
5、对销售和销售的相关信息进行统计和分析。如:客户来源分布、客户行业分布、商品类别销售分析、客户购买排行统计等等,相信C3CRM已经提供了更多的报表和分析方法。
6、我们在具体操作中多数业务没有办法用crm的报价、合同这些模块。因为图书的品种有很多24000多个。我们多数是一手交书,一手收钱。建立了客户或者联系人后能不能直接进行销售操作,只需要知道他买了什么书,总价是多少,实际收款是多少,折扣额是多少等信息,并将实际收款作为客户的购买紧额。
7、在营销活动客户关怀方面希望能对多个客户进行批量操作。比如:我给所有客户发条短信或给一部分客户寄个数目,等等。

C3CRM解决方案:
1、天平法律图书公司的客户没有联系人和客户区分,统一用客户模块进行管理。
2、通过联系记录模块(新模块)来记录与客户接触的每件事情,在客户的详细信息页面自动显示所有与客户接触的历史事件(联系记录,营销活动,销售机会等),系统自动归档,而且在客户的更多信息页面可以获得与客户有关的营销活动、销售机会、购买记录、回款记录,应收款和联系记录等。
3、天平法律图书公司的销售分项目和产品模式,项目模式需要业务人员通过销售机会模块进行跟踪和管理,直到客户购买图书;产品模式直接通过购买记录模块来记录客户购买的图书和金额。
4、通过营销活动模块对客户进行客户关怀,例如直邮、短信或Email。
5、通过回款计划、回款记录、发票记录等模块对应收款进行管理。
6、通过报表和统计图对销售和相关信息进行分析和统计。

C3CRM解决方案在线demo:http://my.c3crm.com/book/index.php 用户名和密码均为will。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天平法律图书有限公司开源CRM解决方案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