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第一次易客CRM培训圆满结束

760℃

今天上午9:30左右,第一次易客CRM在线培训正式开始,参加这次培训的大概有15人(有些报名的朋友有事没能参加),首先sunny sun介绍了一下如何使用网络会议平台,然后我开始讲解如何使用易客CRM系统,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介绍了易客CRM系统:
1)易客CRM包括哪些模块和功能,首页显示的组件可以通过修改个人信息来定制;
1)通过控制面板的“自定义字段”添加易客CRM系统没有的字段;
2)通过控制面板的“字段权限”屏蔽自己不需要的字段;
3)用户权限问题,用户组定义基本的权限(查看哪些模块,模块的查看,删除,编辑权限,以及模块字段的可读可写权限),角色与用户组关联,一个角色对应多个用户组,一个用户只能与一个角色关联,上级角色的用户能看到下级角色的用户负责的记录。组织可以包含多个用户,多个组织,多个角色,多个角色和下级角色,组织说包含的用户能存取组织负责的记录。
4)共享权限,分全局共享权限和自定义共享权限,全局共享权限一般采用私有的全局共享权限,这样用户能看到本人负责的记录和下级负责的记录,如果采用非私有的,表示系统内的所有人都能存取系统内的所有记录。自定义共享权限可以在组织和组织之间,角色和角色之间,组织和角色之间进行共享记录的权限;
5)Email模版,手机短信通道以及单面板视图等系统设置;
6)导入和导出功能,默认编码的CSV文件即可导入易客CRM系统,无需转换为utf8编码,系统自动转换;
7)报表的使用,报表分表格式报表和汇总式报表,表格式报表只能显示统计数据,不能显示图表,汇总式报表可以汇总数据,同时能显示对应的图表。
8)工作流的使用;目前的工作流主要用来规范公司内部的业务流程,当满足业务条件时会自动发送工作流任务提醒给指定接收人。

介绍完易客CRM系统,罗先生和robin等提了一些问题并做了回复,最后robin、sunny等交流了一下实施CRM的经验和体会。

易客CRM培训9:30开始,12:00结束,时间有点紧,易客CRM介绍的可能不是很全面,还望大家谅解。首次使用网络会议平台培训,经验不是很足,这次我们已经总结了一下,下次会开的更成功,效果更好。

由于上次报名的没有能参加,而且今天又有一些朋友报名参加,没看培训时间,:),如果还有朋友想再参加易客CRM培训,我们可以考虑再举行一次,周末也可以,需要参加易客CRM培训的朋友请发送Email到support@c3crm.com报名参加。

谢谢大家的支持,更感谢sunny sun(19dpg.org)提供网络会议平台!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第一次易客CRM培训圆满结束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