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下载地址:http://www.c3crm.com/index.php?option=com_remository&Itemid=44&func=
selectcat&cat=5"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SugarCRM3.0中文版用户手册发布

876℃

Sugarcrm3.0中英文对照版用户手册1.0发布,现在只翻译了前4章,系统管理和导入导出还没有翻译.翻译不当的地方,请在论坛发表,大家都会记住你的!请下载。下载地址:http://www.c3crm.com/index.php?option=com_remository&Itemid=44&func=
selectcat&cat=5
为开源尽一份力是每一个开源人的责任!

ps:赞助情况,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慷慨的人赞助下载具有权限模块的SugarCRM3.5.0b中文版!如需查看具有的权限模块的SugarCRM3.5.0b中文版,请访问http://sugar35.c3crm.com!

为了SugarCRM中文版能更好的发展下去,慷慨的您请赞助SugarCRM中文版!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SugarCRM3.0中文版用户手册发布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