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参加易客CRM培训?

1294℃

参加易客CRM培训只需能上网的电脑和耳机话筒即可。

网络会议登陆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IE(不支持Firefox),在地址栏输入http://xz.exiuzheng.com,进入如下页面:
The image
第二步:点击易客CRM系统培训对应的"进入会议"链接或直接点击易客CRM系统培训链接,进入如下页面,输入用户名和会议密码,用户名可以输入您登记时的名字,会议密码会发送到您的Email中,如下图所示: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50/426423887_7aad1007f1.jpg?v=0
第三步,根据上图提示输入相关信息,点击"进入"按钮进入网路会议界面,如果是第一次进入网络会议平台,系统会提示下载和安装插件,如果启用阻止弹出窗口程序,请暂时禁止此功能,安装插件过程中,如果有个人防火墙禁止通讯,请允许网络会议插件通讯,如方便,在网络会议过程中,请停止个人防火墙,尤其是瑞星的个人防火墙,这样才能正常参加网络会议平台。安装网络会议插件成功后,页面会自动进入如下页面:
The image
如看到以上界面,并能看到与会者列表,表示您已经成功登入网络会议平台。
另外,在会议开始之前,会有一个简单的网络会议平台的使用培训,我想大家会逐渐喜欢这种交流方式,:)。
有什么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021-64876448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参加易客CRM培训?

喜欢 (0)or分享 (0)
  1. Re:这个会议功能易客CRM有吗?
    易客CRM没有这样的网络会议功能,这个是一个独立的平台,与易客CRM没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