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ala还为UniBilling平台写了一份完整的安装手册,目前为止关注此平台的帖子已经超过9页。上个星期ericpan789在Trixbox中文社区进行了一个市场调查,4口的TDM400P克隆卡卖多少钱合适,据了解,价格对企业来说,还是很有一定的诱惑力的。种种迹象表明,Trixbox/Asterisk等voip大规模商用指日可待啊!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开源呼叫中心-Trixbox中文社区注册用户已超过5000人

1179℃

Trixbox没有做任何推广,不经意间注册用户已经突破5000人,关注voip的人的是越来越多。上个月,鲁工联合Trixbox中文社区发布了基于Asterisk的VoIP计费运营平台-UniBilling,注意此平台是免费的,hodala还为UniBilling平台写了一份完整的安装手册,目前为止关注此平台的帖子已经超过9页。上个星期ericpan789在Trixbox中文社区进行了一个市场调查,4口的TDM400P克隆卡卖多少钱合适,据了解,价格对企业来说,还是很有一定的诱惑力的。种种迹象表明,Trixbox/Asterisk等voip大规模商用指日可待啊!

打算部署呼叫中心的企业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开源的呼叫中心平台-Trixbox/Asterisk,不仅能节省成本,而且扩展性和稳定性也很有优势。

详情请访问开源呼叫中心Trixbox(AAH)中文网站http://www.trixbox.com.cn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开源呼叫中心-Trixbox中文社区注册用户已超过5000人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