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所有项目从今天起100%开源

1071℃

今天和Mozilla中文版的作者Holywen聊有关开源的事情,以及SugarCRM等,他对C3CRM的网站和blog提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在此表示感谢。

这次聊天让我体会到了真正的开源精神,也让我感觉到中国开源任重而道远,因此C3CRM项目组决定C3CRM的项目,包括(SugarCRM权限版、已开 发的产品和报价模块、SugarCRM的研究成果、vTigerCRM中文版以及vTigerCRM的中文版插件),全部100%开源,大家可以免费下载 使用C3CRM项目组发布的中文版系统、中文包、用户手册等,但同时也希望那些从C3CRM受益的企业和个人能慷慨的赞助C3CRM,为中国的开源事业共 同努力!

ps:
1)任何用户即可下载SugarCRM权限版,权限规则请查看以往blog;
2)本站提供虚拟主机服务,虚拟主机可放在香港和美国,$5/500MB/年 $10/1500MB/年,详情请访问http://host.c3crm.com(暂时还不能访问)。因此C3CRM终于可以提供SugarCRM和vTigerCRMhost服务(国内的主机很少能跑得起SugarCRM和vTigerCRM),软件免费,主机价格见上(美元兑换人民币可参照当天汇率)。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所有项目从今天起100%开源

喜欢 (0)or分享 (0)
  1. 是的
    现在开源的CRM就这个最好了。如果中文和相关模块好了。应该不愁没有市场。
    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