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安驾公司易客CRM实施感触

693℃

最近一直在忙安驾商务的CRM实施,一直想把这几天的感受写出来,今天终于抽出点时间,:)。

从4月底开始就开始忙安驾的实施,上个星期终于上线,这个星期已经稳定运行,这段时间有点害怕安驾的来电,每次来电都是CRM系统出问题了,而且每次出问题,不管CRM问题还是网络问题,都要到他们公司现场去帮他们搞定,因为他们一直没招到IT人员。

上周参加安驾内部会议,让我们亲自聆听销售一线的建议,小施是他们的销售代表组长,讲话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讲易客CRM非常好用,比起他们原来公司(已经获得1000多万美金的投资,有20多人的CRM开发团队)好多了,有个缺点就是在待跟踪客户列表里不能很快知道曾经和这些客户都联系过什么内容,他们需要在列表里显示最后一次通话内容,如果显示最后一次通话内容就能很快知道今天需要和哪些待跟踪的客户进行联系,还有就是在客户的详细信息里需要添加“返回列表”的按钮,这样销售代表就能快速返回客户列表,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其他提高他们工作效率的小建议。小施的一番讲话之后,他们的老板潘总先夸易客CRM了一番,说我们做的不错,说得我挺不好意思的。小施的建议提的不错,第二天就帮他们改好了,让小施他们高兴了半天,:)。他们的销售经理也姓施,是位MM,刚来第一天就提了很多建议,用EXCEL表格做好,并标注优先级,还是蛮专业的,毕竟在某某公司(和小施同一公司)做过,我拿过列表看了看,只有3条是我们系统没有的,其他都可以通过系统的自定义功能实现,告诉她怎么配置之后,她很兴奋,说如果在原来的公司,这样的修改需要花费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开发完成。难道我们CRM真的就这么好吗,我自己都有点不相信了,但不管怎么样,我们的易客CRM系统得到客户的认可还是不错的,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把易客CRM做得更加完善,

尽管安驾的CRM实施比较累,他们也提了很多近似无理需求,但是安驾的销售代表和销售经理说的话颇让我们感到欣慰,但也让我们感到:我们的任务还重,怎么能让更多的客户接受我们的易客CRM呢?

2007-06-08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安驾公司易客CRM实施感触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