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浙江地区首家代理商—杭州广翔

632℃

热烈祝贺杭州广翔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成为易客CRM在浙江地区的首家代理商,易客CRM将和广翔携手开拓浙江地区的CRM市场,为浙江中小企业提供最有效的CRM解决方案。

附:杭州广翔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简介
杭州广翔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于计算机应用软件的开发、软硬件的销售、服务以及计算机网络工程实施等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努力,于2001年被认定为浙江省软件企业,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作为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与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公司以其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逐步形成了强大的技术核心开发队伍及产品研发能力。数年的发展,使得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其中“增值税防伪税控开票共享系统”被列入国家创新项目。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浙江地区首家代理商—杭州广翔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