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吧。

下载新版本易客CRM可以安装在独立主机、vps和虚拟主机上,凭营业执照扫描件获取4用户的许可文件。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 4用户终身免费

1018℃

为了感谢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C3CRM朋友和回馈社区,我们免费为创业团队或刚起步的公司提供4用户的易客CRM,获得4用户易客CRM的公司可以终身免费使用,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在线论坛获得免费技术支持。

同时也庆祝易客CRM1.6.2发布,新版本增强了日程安排模块(同事之间可以共享日程,上级可以查看下级日程),工作流模块(工作流触发时可以分配任务给某个同事,也可以发送提醒,而且还可以重新指定记录的负责人,非常实用),增加数据库备份、恢复和优化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易客CRM的定制功能,不仅可以自定义字段和修改下拉框选项,而且可以重新定义每个模块的页面显示布局和字段标签。

易客CRM的新版本在各个方面均比1.5.8大大提升,UI更易用,功能更实用,实施更方便。您心动了吧,那就赶快去下载吧。

下载新版本易客CRM可以安装在独立主机、vps和虚拟主机上,凭营业执照扫描件获取4用户的许可文件。

更新:1)为期一个月的免费活动即将结束,结束日期为下周四(8月16号),8月17号不再发放免费许可文件,需要申请4用户易客CRM的朋友请抓紧时间申请,过期不候。:)
       2)该活动已经结束。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 4用户终身免费

喜欢 (0)or分享 (0)
  1. vTigerCRM是开源的
    vTigerCRM是开源的 ,为什么你的易客变闭源了,干吗加密啊。难道这就是你的开源精神

  2. Re:vTigerCRM是开源的
    加密是有一定的原因的,我们也是被迫的,具体的原因看看我们的blog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