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增加库存模块,易客CRM2.0beta1隆重发布

726℃

为了满足国内企业的实际需求,经过研发人员2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易客CRM增加库存模块(出库单,入库单,盘点,库存余额和初始化库存)和营销模块(群发邮件和群发短信)等,而且菜单也做了不少改进,使用上更加符合国内用户的习惯,易客CRM2.0将大大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企业效益。

易客CRM2.0中的库存模块参考了国内外优秀系统,功能简单易用,库存管理员不需要培训即可快速入门和使用,将协助企业提高业务管理效率和能力。

易客CRM2.0中的群发邮件和群发短信模块整合系统中的客户信息和邮件功能,功能简单易用,3个步骤即可快速群发信息,这2个模块将帮助企业快速开展新业务和保持老客户。

2.0在线演示:http://www.crmone.cn:81/demo20/index.php admin/admin

版本还在不断开发中,请大家多提建议,谢谢支持!

PS:随着易客CRM版本不断升级,业务也在不断扩展,现阶段非常需要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加盟(合作形式不限普通代理、独家代理、全国总代理、OEM等),我们一起把易客CRM推广到千万家企业中!

上海易客CRM 021-54656361 sales@c3crm.com

易客CRM官方博客 » 增加库存模块,易客CRM2.0beta1隆重发布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