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发布vTigerCRM4.2/patch2简体中文包

809℃

国庆节哪也没去,把她全捐给了vTigerCRM,还好,把vTigerCRM4.2简体中文包搞了出来,:)。

当安装这个中文包后,你就会发现有些标签没有翻译,其实我们已经把各个module里的language file都翻译了,原因是vTiger Team在很多文件里硬编码,没有从language file读取标签,所以才会造成这种现象,但也不能怪他们,他们已经做的很不错很不错了,呵呵。这些未翻译的标签在vTigerCRM4.2中文版里将不 会出现。

由于vTigerCRM的graph在linux中文上显示乱码(windows乱码问题已解决),所以vTigerCRM中文版暂时还不能发布,希望大家能再稍等两天,解决这个问题就发布。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发布vTigerCRM4.2/patch2简体中文包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