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代理商如何选择CRM厂商

986℃

作为一个CRM代理商,特别是准备新进入的创业者,如何才能在众多的CRM厂商中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合作对象,本文希望能提供参考。

1、 关于品牌:代理商在销售CRM软件时最怕丢单,跟踪了很长时间,客户却被其他代理商或者厂商抢走,所以很多代理商在销售CRM时都希望把logo换成自己公司的logo,换logo就等于OEM,OEM的费用一般都不低,代理商不想出OEM费用,怎么办。考虑到这种情况,易客CRM2.0合作计划允许代理商换成自己的logo,即使不换logo,如果客户绕过代理商找到我们,我们也会按照代理合同把客户归还给代理商,从而保证代理商的利润。

2、关于产品:双方都认为产品功能越强大越好,功能强大可以满足最终用户的更多需求,因此有更多的客户群,可以卖一个好价格,有一个更好的利润;但是,功能越强大,软件的复杂度就越高,实施的难度就越大,对代理商能力要求就越高。所以,CRM一定要简单易用,二次开发最好不需要特别高的技术能力。由中计在线评比,易客CRM是国内最简单易用的CRM系统。易客CRM提供的模块开发工具非常简单,不需要技术能力,熟悉windows操作即可开发新模块。另外,代理商也可以通过我们网站的模块交流中心下载和上传新模块。这些都方便代理商为客户实施,从而保证代理商利润。

3、关于结算价格:结算价格过高,代理商没有利润,代理商也就没有销售厂商产品的动力,结算价格过低,厂商没有办法活下去,厂商都要死啦,代理商利润再高又有什么用。所以,为了能让代理商有较大的利润空间,我们尽量降低我们的运营成本,从而让代理商拿到一个很低的折扣。

4、关于厂商的支持:其实,作为代理商,要会销售一个产品和为客户提供服务,不是件简单的事情,特别是第一个单子,这期间需要厂商的大量支持。针对这种情况,我们
公司专门配备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为代理商服务,为代理商解决产品和实施上的问题。

5、关于代码:很多代理商都关心这个问题,尤其是有技术能力的代理商,几乎所有厂商均不提供代码。为方便代理商为客户提供实施服务,我们为代理商提供足够二次开发的易客CRM代码。

选择好合适的CRM产品,下一步就要看代理商的努力了!

易客CRM愿和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共同为国内的中小企业提供最有效的综合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代理商如何选择CRM厂商

喜欢 (0)or分享 (0)
  1. 我有问题
    我不太懂CRM,想问下,CRM是只针对公司内部的管理,还是可以对外投放的。让客户也能进入自己公司的平台。

  2. Re:我有问题
    CRM主要是针对公司内部的管理,另外我们也提供客户登陆CRM的界面,让客户提交问题和查看订单等信息,内部人员和客户使用的功能是不一样的。

  3. 关于你们所谓的开源的几个问题,请回复。
    所谓开源,顾名思义是要遵循某个国际通用的开源软件许可协议,如最著名的GPL,向用户提供软件源代码及无限制的软件功能,但是在贵司网站上没有看到贵司的软件是遵循哪种开源协议,而且软件是对用户作了某些限制的。另外,所提供的c3crm下载链接也是无效的,感觉有点借开源之名之嫌

  4. Re:关于你们所谓的开源的几个问题,请回复。
    C3CRM的下载服务器是在美国的服务器,Sugarforge提供的,请确认你是否可以访问国外的网站,已经下载了将近20万次,肯定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