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修改导出excel默认的内容和格式

1728℃

如果需要修改导出excel默认的内容和格式,可以修改相应模块的导出excel的php文件。
导出excel的php源程序说明:
压缩包里各个模块下的php文件是导出excel的主程序,导出的内容和格式都是在这个文件里确定的,修改代码时不要修改源程序的文件名。
1、Invoice目录对应易客CRM系统里的发货单模块。
2、PurchaseOrder目录对应易客CRM系统里的进货单模块。
3、SalesOrder目录对应易客CRM系统里的合同订单模块。
4、Quotes目录对应易客CRM系统里的报价单模块。
5、Deliverys目录对应易客CRM系统里的出库单模块。
6、Warehouses目录对应易客CRM系统里的入库单模块。
注:导出Excel使用的php库是Spreadsheet Excel。
附件 excel.zip (23.1 KB)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修改导出excel默认的内容和格式

喜欢 (0)or分享 (0)
  1. Re:有导出,没导入啊
    可以导入客户、联系人、联系记录、销售机会、产品等,目前还不能导入订单等信息。

  2. 如何在导出的文件中插入图片呢?
    我想在第0行第0列插入在网站的根目录下的logo.bmp
    我输入
    $worksheet->insertBitmap(4,0,“logo.bmp”,0,0,0.0,0.2);
    但在导出文件时候提示
    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method Spreadsheet_Excel_Writer_Worksheet::raiseError() in D:\CRM\htdocs\include\php_writeexcel\Worksheet.php on line 3371

    另外你们提供的文件和2.52导出的效果不一样的能把最新的源码放出来没有?

  3. 回复:如何在导出的文件中插入图片呢?
    请参考http://www.crmone.cn/bbs/viewthread.php?tid=119&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