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部署易客CRM时如何选择虚拟主机?

1173℃

最近一些客户希望把易客CRM安装在虚拟主机上,但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虚拟主机,今天我就讲一下购买虚拟主机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供大家参考。
1)虚拟主机环境必须是php5.2.x,Zend3.3.0,Mysql5.x,不建议采用php4的环境,php5在速度和稳定性上均比php4要好,而且zend公司已经终止php4版本的开发和支持。
2)虚拟主机的操作系统建议是linux操作系统,php运行的最佳环境就是LAMP环境(Linux,Apache,Mysql,PHP),php在linux上的执行效率和稳定性均比在windows上要高很多,而且linux比windows更安全和更稳定。
3)虚拟主机的网络链接率要在90%以上,千万不要经常出问题,尤其是运行CRM的环境。如果想调查某个虚拟主机提供商的网络链接率,其实很简单,google和百度一下即可。
4)虚拟主机提供商的服务一定要好,不要一问三不知,否则出问题他们自己都不能解决,是那样的话损失就大了,而且最好能提供24*7服务,服务响应速度要快。
5)虚拟主机最好可以试用或者可以退货,如果这2个都不可以,那千万不要轻易购买,购买之前一定要对虚拟主机的速度和稳定性测试完全。
6)一台服务器放的虚拟主机千万不能太多,有些提供商竟然在一台服务器上放上千个虚拟主机,购买这样的虚拟主机肯定会影响易客CRM的运行效率。
7)虚拟主机服务器的内存至少2G或2G以上,由于一台服务器上放很多虚拟主机,内存太小会严重影响php的运行效率。
8)虚拟主机提供商的口碑一定要好,多通过google和百度搜一下提供商的相关资料,尤其在一些个人站长的bbs上。
9)价格不要太便宜,空间在1G以上,最好和数据库共享主机空间,便宜没好货这句话永远是对的。
10)虚拟主机最好能解决南北互通问题,在电信和网通的宽带都能有较快的访问速度。

在这里我们推荐客户选择香港虚拟主机,电信和网通访问均较快,服务器超级稳定,99.9%的server uptime,60天不满意无条件退款,特别是他们的服务,好的没话说,只要服务器许可,肯定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且价格很优惠,1G空间每年只需600元,2G空间每年只需1200元,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vpscrm.com

如果您的虚拟主机达到以上标准,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也推荐您的虚拟主机。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部署易客CRM时如何选择虚拟主机?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