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导入功能支持Excel文件格式

30313℃

根据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易客CRM导入数据的文件格式由CSV改为大家熟悉的Excel,无需再把Excel另存为CSV,并且导入完成后可以下载导入失败的数据,从而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和导入数据的准确性。
另外,易客CRM导出的文件格式也从CSV转为Excel,方便用户备份和查看导出的数据。

易客CRM系统中读取Excel的PHP类采用了好用的excel_class类,读取标准的Excel文件非常方便,但是读取中文需要特别处理一下,因为excel_class类读取汉字编码使用的是utf-16Le格式编码,类似 & # 12345,查看中文是正常的,但是数据库存储和查找有问题,需通过iconv或mb_string转换编码才可以正常使用,修改内容如下:
在excel_class.php中查询
$s = uc2html($exc->sst['data'][$ind]);
修改为
$s = iconv(‘utf-16le’,'utf-8′,$exc->sst['data'][$ind]);
即可上述解决编码问题。

修改后的excel_class.php下载地址如下:http://www.crmone.cn/bbs/attachment.php?aid=61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导入功能支持Excel文件格式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