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在线即可试用易客CRM

854℃

易客CRM集成安装环境给很多朋友带来了方便,一键即可把易客CRM、apache、mysql和php统统装好,打开IE即可使用易客CRM,当然也有不少用户不使用易客CRM集成环境安装包,而是选择在自己配置的php、mysql环境下安装易客CRM,这些对于懂点技术的朋友都没问题,但是还有不少朋友,对技术压根一点不懂,不会装软件,就会收发Email和QQ等,这些朋友在收到易客CRM下载地址后无从下手。为了能让不懂技术的朋友方便试用易客CRM,我公司特此提供在线CRM供大家试用,申请注册试用后,通过我们审核即可收到在线试用的地址和帐号(每个试用系统都是独立的,可以任意使用),同时也会收到本地试用的下载地址,注意,我们不对试用的系统做任何备份,试用一周后系统自动删除。

申请试用的网址:http://www.c3crm.com/reg.php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在线即可试用易客CRM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