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推出新插件,可导入ShopEx数据

817℃

        2008年7月5日,在淘宝创立5周年的时候,马云宣布在原有预算不变的情况下,再次追加投资20亿元人民币。马云说,2008年淘宝将实现1000亿的年交易额。淘宝的目标是5年内超越eBay,10年内超越沃尔玛,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

  很多人都在羡慕马云,使用淘宝,很多企业开始关注电子商务、接触电子商务和开始电子商务,并打算在公司网站增加网上商店频道,允许客户在公司网站上下单,甚至在线付款。

  企业网站通过如ShopEx这种网上商店系统增加了电子商务功能后,可以满足一般需求,但是有个缺陷,网上商店不能和公司内部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集成,网上下单和内部下单的数据相互独立,容易导致数据不一致和不完整,统计也不方便。

  为此,上海瑞策软件有限公司旗下的CRM品牌“易客CRM”为Shopex网上商店系统开发出了插件,可以在易客CRM的后台同步Shopex的数据,导入到易客CRM系统中。

  以admin身份进入易客CRM后,进入控制面板,点击其它设置->导入ShopEx,编辑ShopEx系统的数据库信息,例如数据库服务器(需保证易客CRM能访问数据库服务器),用户名,密码等信息,注意ShopEx数据库的前缀一定要写正确,否则不能正常导入ShopEx的用户数据,保存后即可点击同步按钮把ShopEx的用户数据导入到易客CRM中,ShopEx系统中的用户对应易客CRM系统中的客户和联系人,导入字段包括用户名、姓名、性别、电话、手机、Email、省份、城市、地址、邮编、生日、订单数量和订单总金额,以及用户的级别等信息,如果易客CRM系统中存在同名记录,系统将仅仅导入用户级别、订单数量和订单总金额。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推出新插件,可导入ShopEx数据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