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国内的CRM不比国外的差

737℃

深圳市泰士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为水力发电厂生产传感器的公司,公司凭借在传感器领域的技术优势,不断提高传感器的稳定性和耐久性,目前在测温电阻领域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制造商,其特定行业使用的传感器在性能和价格上均超过进口产品,并占有国内35%的市场份额。泰士特公司近三年每年均有50%的增长速度,销售额已达千万元,服务的知名客户包括三峡电站、广蓄电厂、十三陵电厂、葛洲坝水电站等。

随着泰士特公司的不断发展,对管理的要求日益提升。客户对一个公司来说是生存的基础,数据化的分析客户的价值,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满意是泰士特公司经营的目标。泰士特公司的总经理潘总认为,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必须抛弃现有的Excel管理模式,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细化现有的管理思路,规范现有的管理流程。经过公司内部讨论,泰士特公司决定实施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为找到合适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IT部门先后调研了8家CRM厂商,国外4家,国内四家,其中4家上门做了演示,另外4家进行了产品试用,综合考虑CRM的性价比、可定制性、易用性以及稳定性等因素,经过IT部门的层层把关与筛选,最终确定易客CRM为公司的CRM解决方案。

针对泰士特公司的业务模式,通过多次的交流与探讨,易客CRM的专家提出了符合企业需求的个性化解决方案。首先,要整合对于企业最重要的客户信息,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客户信息管理,包括:客户的基本信息、动态信息、围绕客户的联系记录等的管理;在客户整合的基础之上,规范销售机会,销售任务的业务流程,梳理合同的审批和执行,对销售的各项指标进行精细化分析,以便为市场策略的制定提供重要的依据;泰士特公司还非常重视员工的提升和管理,并通过CRM系统形成公司自己的知识库,使公司各部门成为学习型团队,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易客CRM在8家CRM厂商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了国内的CRM不比国外的CRM差,尤其在易用性和可定制性方面完胜国外的CRM,这也说明了国外的软件厂商不是完全不可战胜的,国内的软件厂商还是有机会的,尤其是CRM领域,关键是国内的软件厂商要坚持不断的提高技术实力,坚持不断的提高业务能力,坚持不断的提高创新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做出更适合国内企业的企业管理软件。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国内的CRM不比国外的差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