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Sun Mysql5.4性能提高90%

807℃

好消息,Sun在第七届MySQL展会上发布了其最新版开源数据库MySQL 5.4的技术预览版本,MySQL 5.4在性能和可伸缩性上进行了重大改进。

MySQL 5.4支持InnoDB存储引擎扩展至16路x86服务器和64路CMT服务器,同时也优化了子查询和JOIN功能,将对特定查询的响应速度提升了90%,这些性能和可伸缩性的提升非常明显,而且不需使用额外应用程序或SQL代码。

Mysql5.4 目前还没有发布windows版本,只能在Linux上测试,看看能否提高易客CRM的执行效率。

官方消息在这里:http://dev.mysql.com/downloads/mysql/5.4.html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Sun Mysql5.4性能提高90%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