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深圳新为软件

1781℃

2009年6月,易客CRM很荣幸与深圳市新为软件有限公司签约,为新为软件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深圳市新为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学习管理软件提供商之一。成立以来,新为一直秉承一切以客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快速发展的状态。2007年10月,新为软件的客户数量突破1000家,数百万用户通过新为软件平台接受学习服务。

软件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革命性地改变了人类的学习方式,新为软件的使命是:通过我们的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学习管理软件和服务,致力于提高知识传承和人才培养的效率,促进组织和个人发挥最大的优势与潜能。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深圳新为软件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