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大连大衡电子衡器制造有限公司

745℃

2009年6月,易客CRM很荣幸与大连大衡电子衡器制造有限公司签约,为大连衡器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大连衡器始于50年代,历经近五十年发展历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而壮大。传统工业的
机械衡器被现代信息工业的电子衡器所取代,而电子技术、信息技术、通信技术等高新技术和高新人才的引进和吸纳又不断助推智能化,信息化产品及系统的开发。大连大衡电子衡器制造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安装于一体的专业计重设备制造公司。拥有先进的智能称重技术,高素质的技术研发人员和资深的做客专家,丰富的技术经验和大量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工程服务网络做支持。产品广泛应用和服务于公路智能交通领域,铁路运输,煤矿、发电厂、口岸港口、粮食等领域。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大连大衡电子衡器制造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