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深圳市贝贝阁母婴用品贸易有限公司

705℃

2009年6月,易客CRM很荣幸与深圳市贝贝阁母婴用品贸易有限公司签约,为贝贝阁公司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深圳市贝贝阁母婴用品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1日,是集母婴配送、网络直销、医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贸易公司,其前身深圳市百泰友联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20日,经过了一年多的经营与发展,凭借公司高速高效的物流配送和全面周到的客户服务,构筑了自己坚实的业务核心。使之在深圳市的母婴销售渠道中处于整个行列的前列。每个月的销售率都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激烈的市场竞争也让各个婴幼儿产品公司加大了自身的建设步伐,为了更好更专业的打造母婴配送行业这一品牌,公司随之成立了深圳市贝贝阁母婴用品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贝贝阁母婴用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价格实惠、高质量的母婴用品公司,公司实行以“母婴专卖店产品配送,网络直销”为主要销售平台,主要销售各类母婴类产品,经营产品涵盖母婴幼儿奶制品、辅助食品、保健品、尿裤、喂哺用品、玩具、书籍、婴儿服饰、洗护用品、床上用品、安全用品等几十大类,销售产品数量逾千多种,同时为婴幼儿家庭提供优质服务的专业公司。“服务无止境,真诚到永远”是我们的服务承诺,也是我们服务宗旨。

未来的贝贝阁贸易有限公司将借助资本运作,全面整合优势资源,走内生性增长与外延性扩展相结合的道路,快速拓展母婴门店、网络销售、医药市场占有率和控制力,全力向着“成为中国南区母婴配送第一品牌”的既定目标前进!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深圳市贝贝阁母婴用品贸易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