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_next_id(); 65# } 修改如下: 62# if(empty($focus->column_fields['testname'])) { 63# $focus->column_fields['testname'] = "GD".date("Ymd")."-".$focus->get_next_id(); 64# } 65# /* 也就是把63行,64行和65行的代码移动到注释的外面,/*是php代码多行注释的开始符号,*/是php代码多行注释的结束符号。 修改后保存文件,创建一条记录,新模块的主题字段将为自动编号字段,显示名称可以在控制面板->页面布局中修改。 如果想修改自动编码的规则,您需要修改第63行代码: 63# $focus->column_fields['testname'] = "GD".date("Ymd")."-".$focus->get_next_id(); 默认的规则是前缀+日期+"-"+流水号 注意把代码中的test换成您开发的新模块的英文名称。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增加自动编号字段?

889℃

现在有不少用户使用易客CRM模块开发工具开发新模块,有时需要增加自动编号字段,但是自定义字段没有自动编号类型的字段,只能通过修改代码实现。
如何修改PHP代码呢?
其实修改代码非常简单,因为我们已经在代码里做了一定的准备,所以您需要简单修改一下代码即可实现。
设定您新增的模块的英文名称是Test。
打开D:/xampp/htdocs/modules/Tests/EditView.php,找到62行,代码如下:
62# /*
63# if(empty($focus->column_fields['testname'])) {
64# $focus->column_fields['testname'] = “GD”.date(“Ymd”).”-”.$focus->get_next_id();
65# }
修改如下:
62# if(empty($focus->column_fields['testname'])) {
63# $focus->column_fields['testname'] = “GD”.date(“Ymd”).”-”.$focus->get_next_id();
64# }
65# /*
也就是把63行,64行和65行的代码移动到注释的外面,/*是php代码多行注释的开始符号,*/是php代码多行注释的结束符号。
修改后保存文件,创建一条记录,新模块的主题字段将为自动编号字段,显示名称可以在控制面板->页面布局中修改。
如果想修改自动编码的规则,您需要修改第63行代码:
63# $focus->column_fields['testname'] = “GD”.date(“Ymd”).”-”.$focus->get_next_id();
默认的规则是前缀+日期+”-”+流水号

注意把代码中的test换成您开发的新模块的英文名称。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增加自动编号字段?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