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上海嘉宸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552℃

2009年8月,易客CRM很荣幸与上海嘉宸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约,为嘉宸房地产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嘉宸地产是一家知名房地产顾问公司,目前主要为东南亚地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物业、投资及商业方案和商业、零售、住宅、休闲式物业方面的咨询服务。

嘉宸地产的目标是提供符合客户的整体规划,以客户为主导的咨询、执行、管理服务和解决方案。

嘉宸地产的专业团队不单为业主、租客及投资者提供综合的物业服务,同时提供跨国企业、大型金融机构、政府及公营机构及世界各地发展商的需要,为他们提供在商业、财务、物业、经济及政策上的解决方案。从基础的管理到复杂的业务,嘉宸地产不间断地提供最高质量、最完善房地产理念、建议和服务。

嘉宸地产就商用(工业、店铺及写字楼)和住宅物业的买卖及租赁,为客户提供独到的交易建议。嘉宸地产的专业顾问服务涵盖物业组合管理、建筑顾问、测量及估价,并协助提升物业资产值。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上海嘉宸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