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智能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易客CRM发布3.1.5版

738℃

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CRM管理软件易客CRM近日发布3.1.5版,升级程序同时发布。易客CRM3.1.5主要增加客户池、发票管理、批量修改、定制产品字段和打印模板、自定义提醒等功能,开发团队根据用户的反馈,优化人机互动环节,使其智能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本月初,易客CRM宣布单用户免费,允许用户在真实生产环境免费使用,并且没有使用时间限制,在CRM行业中激起强烈反响。宣布单用户后紧接着发布功能大幅度提升的新版,说明其运营团队在行业竞争中逐渐实力强劲。

与其他软件不同,管理类软件,特别是CRM软件,开发时不能闭门造车,从设计和编写代码,要求技术人员和产品经理对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非常熟悉,对各种环节有清晰严密的逻辑理解能力,并最大限度提高用户的易用行。易客CRM在开发之处就强调可操作性,简单易用,快速上手,“易客”也由此而命名。

正是从用户实际使用体验出发,加上良好的底层架构,使易客CRM能根据用户反馈,快速开发组件,调整功能和布局,每一次版本的升级都能给用户带来不小的惊喜。易客CRM 3.1.5版本有多处细节调整和功能添加来自长江商学院与科莱软件等用户的建议,用户的积极参成为易客CRM开发的推动力之一。

易客CRM 3.1.5版本在程序上的改进和添加有70余项,用户可以访问易客CRM的官方网站(http://www.c3crm.com)查看详细情况,并可登录演示站点亲自体验。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智能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易客CRM发布3.1.5版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