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提醒的工作原理:首先用户根据提醒需求定义提醒条件,然后系统每隔一段时间根据提醒条件检索CRM系统,如果有满足提醒条件的记录将通过短消息(PM)提醒。 提醒条件包括2种条件,一个是基本查询条件,包括查看范围和时间条件,查看范围就是指需要提醒的记录范围,例如下次客户回访提醒,是需要对自己负责的客户提醒,还是需要对下属的客户进行提醒。时间条件就是一个日期范围,例如下次拜访时间在本周、本月等。另外一个是根据字段设定的条件,例如未成交的客户,有意向的客户等。 基本查询: 高级查询: 自定义提醒能解决什么类型的问题呢?举例如下: 1)客户关怀到期提醒,根据客户关怀日期设定提醒条件,当关怀日期到期时将通过短消息(PM)提醒。 2)客户下次回访提醒,根据下次拜访日期设定提醒条件,当下次拜访日期到期时将通过短消息(PM)提醒。 3)应收款提醒,根据应收日期设定提醒条件,当应收日期到期时将通过短消息(PM)提醒。 4)未审批提醒,根据审批状态设定提醒条件,当审批状态为未审批时将通过短消息(PM)提醒。 通过自定义提醒功能,易客CRM有望成为大家工作中的智能助手,时刻提醒当前需要处理的事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使用易客CRM自定义提醒功能?

9647℃

在易客CRM3.1.5新版本中增加自定义提醒功能,每个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设置提醒,作为管理员还可以为某个角色设置提醒。

自定义提醒的工作原理:首先用户根据提醒需求定义提醒条件,然后系统每隔一段时间根据提醒条件检索CRM系统,如果有满足提醒条件的记录将通过短消息(PM)提醒。
提醒条件包括2种条件,一个是基本查询条件,包括查看范围和时间条件,查看范围就是指需要提醒的记录范围,例如下次客户回访提醒,是需要对自己负责的客户提醒,还是需要对下属的客户进行提醒。时间条件就是一个日期范围,例如下次拜访时间在本周、本月等。另外一个是根据字段设定的条件,例如未成交的客户,有意向的客户等。
基本查询:

高级查询:

自定义提醒能解决什么类型的问题呢?举例如下:
1)客户关怀到期提醒,根据客户关怀日期设定提醒条件,当关怀日期到期时将通过短消息(PM)提醒。
2)客户下次回访提醒,根据下次拜访日期设定提醒条件,当下次拜访日期到期时将通过短消息(PM)提醒。
3)应收款提醒,根据应收日期设定提醒条件,当应收日期到期时将通过短消息(PM)提醒。
4)未审批提醒,根据审批状态设定提醒条件,当审批状态为未审批时将通过短消息(PM)提醒。

通过自定义提醒功能,易客CRM有望成为大家工作中的智能助手,时刻提醒当前需要处理的事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使用易客CRM自定义提醒功能?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