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提高 vTigerCRM和SugarCRM的易用性

600℃

昨天晚上参与运维网(irunnet.com)有关企业信息化的讨论,其中有DONEWS 刘韧、265 CTO 小林、CSDN 曾登高、F5 赵立龙 、互联网周刊 董璐、清华同方数字电视运营总监路上以及irunnet的人员,我觉得在我们给用户实施系统之前,尽量提高软件的易用性,这样才能提高实施的成功率。前2 天和天津金讯的副总聊天时,他也是非常关注软件的易用性,他说这是中国软件最根本的问题,软件的易用性太差,都是给专家开发的,不是为普通用户开发。有关 软件易用性,王建硕曾经写过一篇文章,有机会再好好研究研究。

因此希望以后我们能尽量提高 vTigerCRM和SugarCRM的易用性,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对CRM的易用性多提些建议。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提高 vTigerCRM和SugarCRM的易用性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