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iki.c3crm.com ,无须注册即可在知识库内尽情畅游。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wiki文档协作编写,共建C3CRM知识库!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C3CRM启动“C3CRM知识库计划”

1010℃

为了使大家更好的了解SugarCRM和vTigerCRM、为了使初学者能迅速入门、为了使CRM开发者能迅速提高,今天,2005年11月20日,C3CRM启动了“C3CRM知识库计划”!采用风靡全球的知识共享和协作工具Mediawiki,运载C3CRM知识库。C3CRM采用二级域名http://wiki.c3crm.com ,无须注册即可在知识库内尽情畅游。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wiki文档协作编写,共建C3CRM知识库!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C3CRM启动“C3CRM知识库计划”

喜欢 (0)or分享 (0)
  1. 里面什么东西也没有
    里面什么东西也没有,一点里面的链接,就返回一个页面,说:“您从一个链接进入了一个并不存在的页面。要创建该页面,请在下面的编辑框中输入内容(详情参见Wikipedia:帮助|帮助页面]])。如果您不小心来到本页面,直接点击您浏览器中的“返回”按钮。”在知识库内尽情畅游?游什么呀?

  2. 什么叫畅游?
    所谓的在知识库内尽情畅游,不是你所想像就是仅仅找到你想要的文档,而是任何人都可以添加、修改、浏览知识库库的内容,如果你没找到你想要的文档,等你找到后你可以把文档加进去,通过这样慢慢的积累,知识库的内容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希望更多的人参与知识库的建设!著名的维基百科就是众人知识积累的结晶,只是现在被封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