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开源留个座儿,打开一看,原来来自donews,作者为吴以四(不曾相识),与C3CRM有关的内容如下:

05年12月末,国内开源组织C3CRM(发音为"希瑞CRM")发布了SugarCRM中文版。SugarCRM可以提供构建于开源技术基础上的完整企业级CRM系统,所采用的技术包括PHP、MySQL和Apache Web服务器。该产品中的基本套件称为Sugar Open Source,可以根据SugarCRM的定制授权免费下载使用。SugarCRM仅仅是企业级开源应用软件的一个让人惊喜的缩影,在ERP、Office、CMS和BI等众多领域,开源软件也创造着自己的“蓝海”。"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Donews发表一篇与C3CRM有关的文章

1062℃

今天通过Goolge Alert收到一篇与C3CRM的文章,请给开源留个座儿,打开一看,原来来自donews,作者为吴以四(不曾相识),与C3CRM有关的内容如下:

05年12月末,国内开源组织C3CRM(发音为"希瑞CRM")发布了SugarCRM中文版。SugarCRM可以提供构建于开源技术基础上的完整企业级CRM系统,所采用的技术包括PHP、MySQL和Apache Web服务器。该产品中的基本套件称为Sugar Open Source,可以根据SugarCRM的定制授权免费下载使用。SugarCRM仅仅是企业级开源应用软件的一个让人惊喜的缩影,在ERP、Office、CMS和BI等众多领域,开源软件也创造着自己的“蓝海”。

注:上面的信息不准确,05年12月末,C3CRM发布了SugarCRM4.0简体中文包。05年7月末,C3CRM发布SugarCRM3.0简体中文版,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Donews发表一篇与C3CRM有关的文章

喜欢 (0)or分享 (0)